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专项督查提升“阳光办电”满意度

来源: 时间:2021-12-21 10: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这次抽查的情况很不错,客户反映在办电过程中相关政策都落实到位了,满意度很高,也没有发现存在‘两张皮’和违纪违规行为,值得表扬!当然,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一定要坚守初心,继续履行好汉口供电人的职责!”11月29日,由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汉口客户服务中心纪委书记董耀明牵头、纪检专责及部室相关人员组成的业扩报装专项排查督导小组,进一步强化监督举措。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抽查了低压业扩报装流程与相关资料,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报装工单录入是否及时、现场装表与资料进机日期是否一致,以及微信服务群中的业扩报装情况通报。同时还随机抽取了几户完结的用电业扩工程,对其中的供电方案答复、业扩时限进行了查看。并与业扩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详细了解近期业扩报装工作情况。

  据悉,为加强重点业务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该中心决定把业扩报装作为排查治理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一方面,组织基层供电站所开展反思学习,对照近期下发的《关于严格规范业扩报装流程及考核措施的通知》要求集中梳理、反思在业扩报装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整改措施。另一方面,强化流程管控,通过抽查客户档案资料袋以及业扩报装管控平台工单的实施录入情况,检查包装资料和流程是否规范、齐全、及时,对于不规范的行为进行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开展业扩报装专项治理工作的同时,将业务管控责任分解下达到业扩、计量、电费电价等各专业和一线人员,按业务处理进度实时督办。”为确保业扩报装办理工作取得成效,该中心检查组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

  下一步,该中心纪委将加强对管理薄弱环节的督导,在业扩流程、业务审核把关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提升管理成效,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阳光业扩”工程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带来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