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网上国网“关怀模式” 送上暖冬贴心服务

来源: 时间:2021-12-16 13:0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霞 姚明星 报道 “您只要扫‘关爱码’,点击添加关爱,绑定父母的户号就可以随时随地查询用电情况。”12月3日,在罗源县闽星广场上,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举办“网上国网”充电日宣传活动,青年志愿者向过往群众讲解网上国网App使用方法和“关怀码”服务模式。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确保居民用户足不出户能办好电、用好电,网上国网App在提升缴费查询等功能的同时,针对老年群体推出了“关怀模式”“关爱码”等特色服务,关注独居老人、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向过往群众介绍“关怀模式”的使用方法。据介绍,通过添加关爱户号,可以依据日电量波动情况,判断老人生活状态是否存在异常,异常情况系统主动预警,提醒监护人及时核查老人用电情况。同时,还向居民普及冬季安全用电常识、触电解救方法等,在严寒中送上温暖贴心的供电服务。

  近年来,罗源县供电公司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深入践行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客户优质服务活动,认真落实“为美好生活充电”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