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和县石杨中心供电所全力推广能效账单

来源: 时间:2021-11-29 12: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能效账单是国家电网为电力客户提供的“在线用能效率诊断单”将供电服务和客户的用能场景充分结合。通过推广柱状图等方式可视化呈现用户用电量等关键数据。让客户对用电情况一目了然,通过能效账单的多种效能模型和能效标准,为企业提供能效、负载、力调等分析。让企业随时掌握能效情况,及时调整企业生产方案和设备的改造计划。

  石杨中心供电所用电服务范围涉及三个镇和碧桂园。下辖企业用电三百多户。石杨中心供电所结合用电营业普查积极在线上、线下推广“网上国网”能效账单。发挥业扩人员、台区经理、用电检查人员的岗位优势,现场一对一指导企业客户下载安装“网上国网”使用能效账单。通过能效账单的分析:和县群星工艺品加工厂、安徽军瑶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向往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继豪建材商贸有限公司等大宗工业用户及时申请调整基本电费收取方式由容量变为需量,使多家企业每月降低电费一万元以上,真正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对多家企业用电力调电费进行分析后检查发觉无功装置烧毁、不投用等现象告知用户进行消缺。通过能效账单数字化、规范化、和专业化升级,带来服务效能提升推动社会节能提效。

  下一步石杨中心供电所将结合一般工商业用户市场化宣传向各企业用户进行推广,使能效账单面向企业、面向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