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神木市供电:服务不停歇 暖冬有保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05 13: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韩权鹏 报道 “感谢供电公司员工主动上门帮助检查电采暖设备,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这个厂区更有‘温度’啦!”10月18日,国网神木市供电公司经营支部党员来到神木市旭瑞洁净能源有限公司,为该厂厂区刚投入运行的电采暖设备排查安全用电隐患。

  据了解,电采暖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取暖方式,相较于原有的燃煤、烧秸秆等对环境污染危害较大的传统取暖方式,更有助于城乡环境、居民健康和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对此,神木公司组织属地供电所主动对接有电采暖意向的客户,为上门报装和利用“网上国网”APP线上报装的用户开通绿色通道,全程做好受理、勘察、指导施工、领用表计、验收送电等工作,积极推动电采暖方式在辖区内大面积投用,以“绿色服务”推动“绿色发展”。

  此外,神木公司密切关注客户取暖情况,针对“电采暖”取暖特点,完善“一户一策”服务机制,强化用电监测,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定期“把脉”客户采暖用电设施,并主动与客户沟通,征求合理化建议,对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建议进行采纳,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客户安全用电、舒心取暖。为客户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定期安排人员详细了解客户费控装置余额,协助客户建立“电取暖”应急处置预案,并责成台区经理与客户建立24小时畅通联络渠道,提前做好事故抢修准备,确保“服务不停歇、暖冬有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安全用电和“电采暖”宣传力度,让客户感受到绿色电能带来的“暖冬”。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