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服务小微企业扩大经营生产

来源: 时间:2021-03-09 17:5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 报道 “路一步不跑,钱一分不掏,电就给接好了。昨天晚上我们就用上了电磁炉,安全又环保,感谢海伦供电公司的员工,解决了经营用电问题,像我们这样的小企业办电再也不用发愁了”。3月8日,黑龙江海伦市袁记串串香郝玉芬女士高兴的对前来回访的供电公司员工说道。

  据了解,袁记串串香因扩大经营,需安装三相动力电。该公司“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化办电流程,压减办电时间,仅用了3个工作日就办结送电,客户郝玉芬对办电的全流程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在疫情期间,为促进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该公司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严格落实执行省公司业扩报装专项23条,为客户提供“一证、一次、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做到让客户办电省时、省力、省心。大力推行“阳光业扩”,进一步压减报装接电平均时间,积极落实小微企业报装接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优化办电流程,缩短办电时限,降低接电成本。开通办电“绿色通道”,实行“一企一策、一对一”服务,对暂停、减容及其恢复等业务“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95598热线、黑龙江省电力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电模式,为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提供帮助与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