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数字办电”,“获得电力”更便捷

来源: 时间:2020-12-28 16: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向卓 报道 为进一步有效提升客户的电力获得感,持续改善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客户办电的便捷性和满意度,“网上国网”平台针对小区新装、批量新装、装表临时用电流程增加了相关业务在线办理场景,全面优化电力服务模式,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融入到百姓生活,提升客户用电幸福感。

  当前外部环境复杂严峻,经济发展面临巨大挑战。优化营商环境已成为政府部门激发市场活力、坚定企业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从国家到地方各级政府层面都对电网企业提出更高要求。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调整“网上国网”平台小区新装、批量新装、装表临时用电流程等相关功能,满足接收网上国网小区新装、批量新装、装表临时用电、线下业扩工单回流业务需求等用户在线申请办电需求,同时优化进度推送及信息互动接口,满足小区新装、批量新装、装表临时用电的线上交互。

  这是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双向互联服务客户“获得电力”的举措之一,该中心通过不断推动全业务线上办理,减少客户临柜次数,实现业务流转在线化、透明化,服务质量线上评价,让客户“不出门”也能体验到最优质的办电服务,可以预见,传统的电网业务将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人们将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