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四川广元供电今年累计推广“网上国网”用户8.65万户

来源: 时间:2020-09-14 16: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红英 李恒惠 报道 “二维码是什么?有啥子用?”“我手机上面莫得钱,这咋个买电喃?”....9月8日,初秋的清晨,清凉的微风驱散了夏日余温,新鲜阳光透过淡薄云层露出羞答答的笑脸......凤冠广场上,旺苍公司网上国网APP现场宣传推广活动现场吸引着做“养生健身功课”的大爷大妈们。

  面对这些“入门级”提问和愿意接受“新风尚”的老年人,广元旺苍供电公司服务人员耐心地一个一个解释回答,手把手教他们扫码、下载安装、注册、绑定、缴费,成全了不少老年人“我的生活我做主”的生活态度。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网上国网APP、微信、支付宝、公众号......越来越多的供电服务智能化产品方便着我们的生活,这些看似方便的二维码,却成了部分老年人坚不可催的技术壁垒。如何帮助老年人享受智能用电“福利”,国网旺苍供电公司正在行动。当天,现场完成注册户数78户,绑定户数55户。

  一直以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2020年累计推广“网上国网”用户8.65万户,累计绑定户号10.94万户。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