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山西电力着力打造网上国网线上新服务

来源:网上国网 时间:2020-09-04 15:4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潘美容 报道 8月9日,山西公司全省网上国网注册率为43.56%,户号绑定率为50.62%,注册率与绑定率均位居国网第一位。日活跃率4.94%,位居全国网第三位。晋城高平神农供电所实现网上国网100%全量客户推广应用。

  为切实做好“网上国网”推广应用工作,山西公司发挥省营销服务中心承上启下作用,上线初期推出“网上国网五步法”,下载、注册、实名认证、绑定和交费一次完成;启动点对点互助合作,精准推动线上服务;分阶段制定推广举措,精准施策。一是拓展线上客户群体,以支付宝、微信公众号服务客户为推广重点,针对不同客户用电特性吸引客户关注热点功能;二是在疫情期间,以危为机,大力推广线上交费和办电业务,倡导不见面办电,快速拓展线上服务客户群体。三是适时调整推广策略,关注提升实名认证和户号绑定,促进客户活跃度和业务留存率; 四是借助大数据分析,从客户注册、实名认证、户号绑定入手,分析不同客户类型客户喜好,查找解决推广短板。五是发挥基层一线与客户紧密联系的特点,结合公司“三供一业”、精准扶贫和迎峰度夏等重点工作,发挥各专业的联动合力作用。目前山西公司户号绑定率超过服务客户总量的二分之一。

  开展服务大比拼,打造先进典型,推动标杆亮旗,晋城高平神农供电所率先实现网上国网100%客户推广应用。同时充分利用媒体合力,以充电日和各类线上活动为契机,大力引导客户关注,提升客户体验,拓展“网上国网”品牌形象。(来源:网上国网)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