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江西德安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2 13:5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李俐)供电的服务真是没得挑,只要打电话求助,供电职工立马就赶过来,真是非常感谢供电公司对我们用户的帮助”3月15日上午,国网江西德安县供电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祥林小区业主陈女士送来一面绣有“高效保障,热情服务”的锦旗公司长期以来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2月24日元宵节,陈女士一家团聚晚餐时,家中内部线路突发故障导致停电。陈女士多方找人无果后,找到蒲亭供电所客户经理李玉华,李玉华接到求助电话后放下碗筷,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李玉华迅速进行勘察,发现常规处理空气开关送不上电,且客户家中一股线路烧焦味道,排查起来非常棘手,李玉华凭借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判断是墙内插座线路烧损,通过打开插座接线盒发现是电缆接头烧损短路,立刻展开处理,仅仅不到20分钟恢复供电

  春日锦旗,是荣誉,更是鞭策更是表达了客户的信任和感激,体现了该公司踏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面对各种突发电力故障,公司快速响应,靠前服务、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第一时间受理线上线下客户诉求,解决用电难题,赢得客户赞誉。

  下一步,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电力保供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为目标,扎实做好一线服务工作,切实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可靠电力保障和优质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