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新罗区供电公司:春耕春种正当时 电力保障助生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1 18:36

  能源闻网讯傅崇崇 辛文琦)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又到了每年的春耕春灌时节,农户们为了今年的丰收,正加紧马力投入农业生。3月20日,福建罗区供电公司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罗古田之光)员服务队前往位于雁石镇楼墩村的天宫山葡萄园,上门为农户春耕春种时节安全用电进行检查,保证优质供电服务。

  在雁石镇天宫山葡萄园,园内郁郁葱葱,刚冒出的果实“羞涩”的挂在枝头。当天上午,服务队队员来到葡萄园认真地为农户检查当前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详细了解农户现在的用电需求,并为其出谋划策,确保能及时解决葡萄灌溉需求,保障春耕春种生

  “现在葡萄园需要施肥和照明来保证葡萄丰收的品质,你们的到来让我省去了许多烦恼。”天宫山葡萄园果农郭师傅说道。

  据了解,葡萄在五六月份就开始逐渐成熟,现在正是把控葡萄品质的关键时刻,为了保证品质,对葡萄进行水分管理就是重之重。在了解到目前情况后,针对葡萄园照明和施肥的用电问题,队员果农选取了合适的用电办理方案,同时向他推广“网上国网APP ,指导他们使用APP办理相关业务,并告诉他可以在APP上查看每用电量,为农户提供高效优质、方便的电力服务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发挥员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地方农业稳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江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