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 供电公司提供全天候服务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1 17: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苏玲)一碗麻辣烫,火了一座城。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全国各地的“王子公主”纷至沓来。为了满足游客需求,3月18日,甘肃天水市精心打造的“麻辣烫一条街”在秦州区羲皇大道东煜广场火爆开街。国网甘肃天水供电公司派出党员服务队,为美食街做好供电保障。

  自“天水麻辣烫”火爆以来,天水供电公司启动应急保供电工作预案,及时组建应急抢修服务队伍,调拨应急物资和备品备件,在“四合院”“1号院”“2号院”、解放路、天水古城和伏羲庙等人员密集区域,安排5支队伍共计20人进行现场蹲守保电,确保关键时段、关键区域电力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对专变供电的商场、旅游景点、宾馆协助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保障用户安全可靠的用电秩序,及时调拨小型UPS2台、应急发电机4台、应急照明设备6台存放在指定区域,并安排专人进行守护。对有临时接电需求的用户,开辟绿色通道,进行日清日结,当天报装当天就安装到位,第一时间满足用户用电需求。

  为了接住这“泼天的富贵”,天水全市人民都在努力,希望这“一碗麻辣烫”能把天水的餐饮行业彻底带动起来,进而做好天水农土特产品销售、做好天水文旅融合。天水供电公司接下来还要加强对麦积山、南郭寺、伏羲庙等主要景区以及商场、宾馆、秦州大剧院等重点场所的供电保障,全力服务“麦积千古秀”“一画开天”等大型演出,为全市文旅产业全面发展提供充分动力支持。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