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甘肃金昌供电:满格电护航企业开门红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5 16: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朱光辉)“企业刚刚复工,就有你们上门来对所有电力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有了这么可靠的电力保障,我们就可以放心地开足马力生产了。”3月11日,金昌金惠澄镍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德对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镍都金雁)共产党员服务队杨谦贴心的用电服务表示感谢。

图片1.jpg

  企业复产,电力先行。公司以客户经理为主,推出网格化“一对一”跟踪服务机制,上门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和安全用电大排查,做好客户的“电小二”,助力企业发展“开门红”。

  为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助力企业跑出开工“加速度”。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分批次深入企业,根据企业的供用电特点及新一年发展计划等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用电需求,现场解答企业有关用电和服务方面的问题,让企业复工复产的“跑道”更为通畅。

  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访企业配电室、生产车间等,对企业的生产设备、用电线路情况进行“把脉问诊”,有效诊断和评估用电设备整体运行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用电难题;根据企业生产性质、用电负荷特性提供用电指导,并结合企业生产规模、用电容量等信息,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以专业角度为其开出供用电“良方”,引导企业科学用电、合理用电,节约生产运行成本。同时,积极开展电力惠民政策宣传、电价政策宣传、安全用电宣传,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用电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用电水平。

  截至目前,该公司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顺延双节保电措施,已巡查维护10千伏线路11条,走访辖区企业、工厂等32家,为4家企业解决用电问题。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城区供电分公司将持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在服务社会能效提升方面精准发力,大力开展“供电+优质服务”,施行“一长两经理”服务大项目用电制度,落实专人定期上门对客户进行用电指导、能效账单分析,不断优化社会责任沟通、强化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继续推进社会责任根植项目实施,为建设国网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