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甘肃定西市安定区供电:驻村帮扶办实事 村委感谢送锦旗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07 15: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永强)近日,甘肃定西市安定区西巩驿党政干部和涝池村“两委”及村民代表将绣有“人民电业为人民 村网共建促发展”“爱心超市暖民心 倾情帮扶助振兴”的锦旗送至国网甘肃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对该公司驻村帮扶办实事表示感谢。

  涝池村为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定点帮扶村自该公司驻村帮扶队定点帮扶以来,驻村帮扶队访农户、送物资、提建议、谋发展、解难题该公司积极跑办争取电力爱心超市落户涝池村,以建设“电力爱心超市”为载体,通过“以积分、以分换物、以励志”的方式,引导帮扶村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治理、公共服务和美丽乡村建设行动,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2023年开展爱心超市活动积分兑换7万元,奖励优秀学生及好人好事捐款等集体活动21次,受益村民980人。

  据悉,驻村第一书记立足村情实际,认真履职尽责,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在村共建、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等重点工作中,冲锋在前,始终秉持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初心,围绕带动村民致富、促进乡村振兴这一中心任务,以实际行动获得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红色锦旗映照驻村初心,见证浓浓帮扶真情。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下一步,该公司将把群众的感谢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一如既往地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不断助力乡村产业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