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张掖甘州区供电公司:为民服务暖人心客户致谢赠锦旗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06 16:54

  国能源新闻网讯(杨晓东)“非常感谢你们迅速出动,连夜协助我们查找并修复故障,为我们挽回了几十万的损失,这面锦旗实至名归”。2月4日,国网甘肃张掖甘州区供电公司迎来几位“特殊”的客人,张掖贯党珍稀菇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保供电 高效快捷服务优”字样的鲜红锦旗送到了公司负责人手中,对党寨供电所的快速响应、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

  事情回溯到1月21日凌晨,张掖贯党珍稀菇业突发停电,立即拨打党寨供电所报修电话,抢修人员赶赴现场发现用户侧B相刀闸烧坏。为了避免夜间寒潮气候对贯党菇业15座日光温室内海鲜菇造成影响,党寨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配合用户连夜对刀闸进行更换。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成功消除了故障点,解决了贯党菇业日光温室及恒温库房用电问题。

  张掖贯党珍稀菇业是张掖区政府引进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用菌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以农作物秸秆、林业副产品为基质原料,在‘高海拔寒旱地区’用国内一流的食用菌生产技术和设备,每年生产加工海鲜菇等珍稀菇类6000吨,产值1.5亿元,全程按“绿色食品”标准生产,打造的“贯党菇业”品牌的海鲜菇,远销兰州、广州、上海、北京、青海、新疆等全国各大城市。既减少农业污染排放,又实现资源循环高效利用。同时,该公司以市场为主导,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扩大经营规模,在实现由种植、养殖两元结构向种植业、养殖业、菌业三元结构转变,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对于我们养殖业来说,停电、安全用电可是一件头等大事,从菇业开始筹建到现在扩大规模,供电所给予了大力支持,只要用电有问题这么多年来不管严寒酷暑都是随叫随到,服务态度特别好,让我们在安全用电方面既放了心又省了心。”贯党菇业负责人郭贯党说道。

  该公司党寨供电所负责人表示,作为央企单位,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做好优质服务和电力保障工作,积极履行服务社会的政治、经济责任,全力配合做好广大群众安全用电,持续重点关注落实党寨镇乡村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足“电动力”,全力以赴服务好当地经济发展。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锦旗代表一份肯定,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不仅是客户的认可,更是对国网张掖甘州区供电公司的鞭策与激励。下一步,国网张掖甘州区供电公司将持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深化“三零”“三省”服务,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难题,展现央企担当,助力乡村发展,用实际行动扛起守护光明的责任。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