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固安供电公司上门走访供热企业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1-06 17:4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郭佳佳“马上进入供暖期了,有你们过来帮我们检查一下这电力设备情况,我们确实放心不少,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越做越好!”11月2日,固安产业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业园区第二热源厂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国网冀北固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秦丽辉、王思建说道。

  为确保今冬供暖期间电力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居民温暖度冬,国网固安县供电公司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走访供热企业,对供热企业的电力设备、线路和开关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供热企业是季节性用电特性客户,在非供暖季用电负荷小,供暖季用电负荷多,长此以往电力设备很容易出现缺陷隐患,所以要增加巡视频次,认真检查。”秦丽辉对热源厂负责人提醒道。

2023年11月1日,廊坊固安县供电公司员工秦丽辉、王思建走访供热企业,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保障居民供暖用电。郭佳佳摄

  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服务队队员详细了解热源厂的用电负荷情况,对配电室、供暖泵站、锅炉房等重要用电场所以及安全工器具、应急设备进行细致检查,并针对检查出的设备隐患提出整改方案,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认真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电力保障等工作的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客户宣传近期用电政策和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工作人员安全用电意识。

  下一步,国网固安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大对供热企业走访力度,加强对电网设备及供暖主供电线路隐患排查,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确保电力安全稳定供应,广大居民温暖度冬。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