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护航省代会 竭力保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14 18:5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琳 报道 为确保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顺利召开,5月25日至5月30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立足高标准、严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组织通信施工班专业技术人员,成立应急保电抢修班组,配合信通分公司进行电力通信保障工作,保证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自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提前制定保供电方案,安排人员先后对内外及周边的电力通信线路进行全面的巡视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排除,杜绝设备事故的发生。

  在会议期间,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全力加强应急值班抢修力量,各工作岗位统一安排专人值守,要求保电人员严格遵守到岗值班制度,保证会议期间通信信息的通畅,做到第一时间发现就处理故障隐患。同时,兰州倚能电力集团还在保供电现场安排专人驻守,随时待命,保证及时处理“会议”期间保电工作,倾力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打造安全、稳定的会议环境,确保会议期间电力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高效有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