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兴安供电强化设备巡检助力高考保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10 21:3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枭 报道 6月6日,高考在即,国网兴安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到辖区内高考考点进行安全督导检查,提前开展高考保电。重点检查应急发电机、UPS电源的准备及试验工作,全面落实保电方案和突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做好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两名工作人员正在乌兰浩特第一中学仔细检查电力设备。“我们正在检查三相电压是否平衡、电力设备有无发热现象、备用电源的准备情况,需及时清除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褚立山说。

  今年,为保障辖区内高考期间各考场安全供电,国网兴安供电公司持续深化“党建+优质服务”工作,围绕“预防为主、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原则,切实做好高考保电工作。考前该公司专门成立工作组,对全市两个考点和一个备用考点进行现场安全检查,提前消除风险隐患,考试过程中还将针对考点配置两名工作人员专职蹲守。整个高考期间,每个考场外安排专门巡线队伍,对所有线路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视。同时,还将配备两辆应急发电车,随时待命,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