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14 18:52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琬晴 报道 “今天是高考的最后一天,大家一定不能松劲儿,确保圆满完成保电任务。”6月9日早晨,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保电员工崔磊再一次早早到达保电现场,与同事们一起站好高考保电的最后一班岗。

  6月7日至9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保电之时,为了保障全县考生考试期间的正常用电,大城供电按照大城县高考工作安排和保电相关工作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自5月中旬以来,大城供电第一时间成立高考保电小组,根据往年保电工作经验和今年高考实际,修改制定严密的保电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方案,组织人员对高考保供电涉及的输电、变电、配电线路和设备开展多轮次全覆盖的红外测温和隐患排查行动。同时深入大城一中的高考考点对高考考场、配电室、变台、供电线路及通道进行全方位用电隐患排查,根据现场情况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

  2022年高考大城县共计有高考考生2500余人。为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大城公司提早布置,共出动保电人员68人,保电车辆8辆,提供应急发电机1台,守护一中自有发电机2台,确保及时高效开展应急抢修,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用电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