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湖南常德临澧县供电:生死时刻!60岁的老党员背起200斤的陈老板冲出养鸡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4 12: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戴晓蓉 杨昌海 报道  “老陈,挺住啊,我还准备明儿退休了找你下棋呢。”4月19日,国网湖南常德临澧县供电公司员工王业清背着足有200斤重的陈老板从养鸡场气喘吁吁地跑了出来,王师傅心急如焚,不停地喊着昏迷不醒的陈老板,并在村民的帮助下迅速将陈老板送往医院急救。

  “明天我就要光荣退休了,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我得早点上班去。”一大早,王师傅对老伴说。

  戴好安全帽,穿上老伴递过来的夏季工作服,王师傅就出了门。

  路过合口镇回龙村养鸡场的时候,王师傅突然想起,养鸡场老板陈长朋前几天告诉他,养鸡场正在孵化小鸡,就怕突然断电的事情发生。想到这里,王师傅有点担心,便决定到养鸡场看看配电设备运行情况。

  养鸡场的大门紧闭着,从门缝里往里看,一个人都没有,王师傅觉得有点奇怪,陈老板每天这个时候都会打扫鸡舍,忙里忙外的,今天怎么不见人了呢?

  王师傅便停住车,扯开嗓子喊了几声,屋里还是没有反应。王师傅直觉到不对劲,便在养鸡场周围转了一圈,再问隔壁邻居,都说今天没看到陈老板出来。

  坏了,怕是出事了!王师傅一脚猛地踹开门,他沿着陈老板有可能发生不测的地方一路寻找,直到鸡棚,一股子煤气味扑鼻而来。

  鸡棚里面正在孵化小鸡,为了保温,鸡棚里面放了几个大煤炉子,煤气味弥漫整个大棚,此时,陈老板已经晕倒在地上。王师傅连忙开窗通风,背起陈老板冲出养鸡场。经医生抢救总算有惊无险,陈老板幸运地脱离了危险!

  “我当时心里急啊,生怕陈老板出啥意外,还好,发现及时,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回到供电所,王师傅对同事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