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洞头区供电公司“绿色通道”保障新建小区用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11 23: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昭团 李慧促 报道 4月7日上午,在北岙街道三盘社区下尾村中玺月琴湾别墅群施工现场,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5名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洞头海霞)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青年志愿者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电表安装,确保该项民生工程的顺利验收和交付使用。

  据了解,中玺月琴湾别墅群住宅区共有7.5万平方米,为确保小区居民尽快用电,入住新居,自项目开工以来,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坚持民生优先的原则,把切实服务好小区居民生活用电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任务,及时跟踪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进程中的各种用电难题,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接电手续和流程审批速度,优先勘察、优先施工、优先送电,对电力配套工程的各个环节进行推算、倒排、分解,在勘测、设计方面,尽量满足居民个性化用电需求;同时,安排台区经理紧盯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该公司有序推进该住宅区电表新装工程进程,在开工前,做好班前会的危险点分析,细分工作任务,明确施工进度,将安全和“防疫”工作相结合并落到实处,切实做好进场人员的防护检查工作,严格把控施工工序,确保施工质量。施工时,根据工程总量和线路建设的难度,科学合理分配施工力量,同时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民生配电工程“零缺陷”交付使用,真正让小区居民用上舒心电、住上舒心房。截至目前,该公司共为该小区安装配电室3个,变压器5台,新装表计217只。

  下一步,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新建居民小区提供精细化、人性化、专业的供配设施建设,梳理新建小区建设管理流程,加快工程施工步伐,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当好乡村振兴的电力“先行官”,为洞头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