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电网云南临沧耿马供电局拉线调整保障蔗农运输耕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11 23: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忠林 唐新勤 报道  为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南方电网云南临沧耿马供电局持续组织人员对辖区供电线路开展巡视,其中,配电管理所在巡视10千伏色树坝线过程中,发现10千伏色树坝线T山头支线T水桑树支线T老象公用支线T铁树#2支线17号杆的拉线横跨蔗农运输甘蔗的道路,当车辆运输甘蔗经过时,存在车辆顶端挂到拉线的风险。

  为保证运输甘蔗的车辆能够安全进出,避免运输甘蔗的车辆挂到拉线引发安全事件,4月4日,该局配电管理二所组织人员对10千伏色树坝线T山头支线T水桑树支线T老象公用支线T铁树#2支线17号杆的拉线方位进行了调整,确保蔗农运输耕作安全,扎实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