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枣阳供电公司:精准监督保供电 万家灯火映初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8 11:4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琴琴  张云鹏 报道 “您好,我是湖北枣阳供电公司纪检工作人员,请问您家里有没有用电情况还好吗?网格员的电话清楚吗?”1月26日,湖北襄阳枣阳供电公司纪委通过走访返乡人员,对该公司春节保供电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按照湖北省电力公司“双优四零光明行 万家灯火映初心”工作要求和襄阳供电公司纪委对春节保供电监督工作部署,该公司纪委聚焦主责主业,精准执纪监督,联合专业部门协同联动成立专项督导组,连日来深入各基层班组、供电所和一线作业现场对各级人员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督导组聚焦低电压台区治理、网格服务宣传等春节保供电重点项目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尤其是对2022年春节期间可能存在供电瓶颈的设备隐患整治进行了重点督导。同时,督导组走访了部分返乡务工人员,要求基层班组、供电所积极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工作。在监督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还对供电服务人员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廉洁问题进行了解,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在35千伏汉梁线巡线现场,该公司纪委在督查时叮嘱道:“线路隐患整治要彻底,一定不能留有丝毫的缺陷、隐患,这样才能确保春节用电高峰可靠供电和设备、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随着气温下降,电网也迎来了负荷上升与雨雪冰冻天气的双重考验。下阶段,该公司纪委将持续发挥“大监督”体系优势,紧盯各部门各班组履责情况,对贯彻落实春节保供电部署态度不坚决、工作不扎实、敷衍应付等问题,切实发挥纪律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坚决打赢春节保电攻坚战。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