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高台县供电:以案明法 上好新年警示教育第一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6 16: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利国 报道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筑牢监督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警示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月20日,国网高台县供电公司领导带领各部室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一起观看了央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此次活动,是该公司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长效机制的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对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的反腐倡廉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该公司将观看专题片《零容忍》作为2022年开年警示教育第一课,通过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提醒大家自觉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头。
  “此次专题片深刻剖析了腐败问题思想根源,阐述了腐败问题给党和人民事业带来的严重危害。我们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构建拒腐防变的政治生态。”该公司办公室负责人说道。
  警示教育片的观看进一步提升了全体人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全体人员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对照审视自己的言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明纪,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行锻炼和个人修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时时自警自励,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引导全体员工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自律做人这根弦,从根本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遵守道德底线、纪律底线和法律底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奋力书写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答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