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县供电:优质服务获好评 客户致谢送锦旗

来源: 时间:2021-11-29 16:2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徐溢洋 报道 “你们用心的服务真是太令人感动了,多亏了供电所的抢修人员赶过来消除故障恢复送电”。近日,南城县环卫所垃圾镇理场潘厂长拿着一面印有“一心为民,热情服务”字样的锦旗,满怀感谢的将锦旗送到了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对邱应祥师傅手中,对他的优质、用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9月15日晚10时左右,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万坊供电所员工邱应祥接到报修电话称南城县环卫所垃圾镇理场内突然断电,了解了实际情况,原来南城县环卫所垃圾镇理场是一家粉碎、脱水、污水处理及空气处理为一体的垃圾处理厂,就在机器进行污水处理时“却罢工”。邱应祥拿起工具包迅速赶到垃圾厂,“你可算来了,若不及时把电维修好,厂里未处理的污水将会流入村里周边水库里,后果将不堪设想”,潘厂长焦急地说道。“你别急,我们马上处理。”邱应祥一边说一边打开了手电筒,经排查由于厂内配电盘内开关烧坏导致厂中遭遇停电,邱应祥立即更换新开关并重新接线后将故障处理完毕,40分钟后,垃圾厂顺利地恢复了供电。

  看着垃圾厂机器动起来了,设备也转起来了,潘厂长高兴得像个孩子。“垃圾厂的线路也帮您检查了,以后有什么用电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该公司邱应祥并向用户讲解了日常安全用电知识才离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