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石城供电掀起“担当作为争先锋、尽责实干作表率”学习热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16 15:13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温先玲 报道 国网江西石城县供电公司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形成共识共为,决胜决战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公司掀起“担当作为争先锋、尽责实干作表率”解放思想大学习热潮。

  该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各基层供电所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开展第一阶段集中学习,挂点领导到会指导学习。

  该公司8个党支部,17个部门组织开展“担当作为争先锋、尽责实干作表率”解放思想专题学习25场,292人参加集中学习。干部员工在学习会上交流研讨、畅所欲言,谈学习体会,对决战决胜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表决心,谈打算,一股务实之风在公司上下涌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下阶段大讨活动中要在“四不”(不担当、不执行、不清楚、不得罪人)作风陋习上彻查自身存在的顽疾和毛病,出出汗、红红脸,真刀真枪一致对内,把自己在工作作风上的痛点、堵点、难点找出来,挖根溯源,制定实实在在的整改提升措施,齐心协力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郑华槟表示,公司这次开展“担当作为争先锋、尽责实干作表率”解放思想大学习,目的就是在公司上下进一步深化对“明方向、强基础、优作风、保安全、聚力量”十五字工作要求的认识,破除公司目前存在的不担当、不执行、不清楚、不得罪人“四不”作风陋习,搅动思想、激发动力、汇聚合力,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