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行唐供电“电力流动讲堂”进农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5-06 11:57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金浩 报道“浇地不能使用地爬线,保险丝忌用铜丝、铝丝代替,遇到用电问题请拨打95598……”4月15日,河北行唐县供电公司“电力流动讲堂”服务人员走进只里村,进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宣传。

  针对全县小麦春灌期间用电负荷长、容易出现安全用电隐患的情况,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了“电力流动讲堂”进农家活动,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讲堂搬到了农民群众的家门口。每到一处,队员们通过传播宣传单为农户耐心细致地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小窍门等。活动中,不时有农户前来咨询,队员们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并送上了安全用电宣传单和便民服务卡,受到了广大农户的欢迎。

  截至目前,该公司“电力流动讲堂”已开展32场,发放宣传材料20000余份,接受860余人次咨询,消除安全用电隐患20余处,保障了春灌期间农民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郭志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