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苏建湖供电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时间:2021-04-28 10:2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兵 报道 4月27日,国网江苏建湖县供电公司举办“美丽乡村行”履责活动暨社会责任沟通现场会,承诺“助力乡村振兴”履责举措,不断增进社会各界理解与认同,彰显企业履责形象。

  “老百姓想到哪里,电力服务就跟到哪里!供电公司‘美丽乡村行’履责行动不仅点亮了农户家中的电灯,更点亮了我们心中的明灯,为村里老百姓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建湖县恒济镇恒东村党总支潘文建书记在观看服务苏北“美丽乡村行”履责行动专题汇报片后动情地说。

  当日,该公司邀请恒济镇恒东村、芦沟镇田曹村、庆丰镇东平村及农户代表畅谈供电公司在服务“苏北美丽乡村行”履责行动中的感受和评价,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该公司围绕服务“苏北美丽乡村行”履责行动工作重点,将电网发展与农村建设深度融合,以“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标准服务”为履责行动准则,依据农房改造项目布点从“幸福感、美感及质感”三维度加快电力配套设施建设,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乡村电气化,逐步消除城乡电力设施差异,同时结合“台区经理进村入户”行动,为村民提供预约上门服务,更名过户、分时电价、电费缴纳等业务均可现场一次办结,不仅让老百姓 “用上电”,更是“用好电”。据悉,截至2021年4月,该公司已完成苏北农房改善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改造项目20个,打造省级示范创建项目2个。抢修到达现场时间由90分钟缩短至45分钟,大大提高了农村集中居住区供电可靠性。

  下一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借助“红色村镇”结对、“文明共建”结对、“美丽庭院”结对等载体,组织建功党员服务队不断活化服务方式、创新服务举措,探寻生态和谐电网建设新路子,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建湖赋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建湖贡献供电力量!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