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分公司继电保护及综自研究所荣获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24 23: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日前,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分公司继电保护及综自研究所(简称继保所)顺利通过全国青年文明号审查组评审认定“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继保所自2019年荣获青团“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殊荣以来,针对团队学历高、素质高、青年多三大特点,秉承以生科研带动创创效、以人才培养激发岗位建功的方针,确立了“攻坚难 科技为先”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方向,培育出大量青年科技骨干,为内蒙古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充分体现出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

  依托内蒙古自治区电力系统智能化电网仿真企业重点实验室,正在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自治区重大专项4项。先后主动承担多项科研重点攻关任务和生工程。

  继保所组建“蒙电之光”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蒙电之光 照进校园”自治区企业重点实验室科普活动暨校园电力科普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继保所全体青年们将继续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常态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保障内蒙古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