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能投发展荣获全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1 20:3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报道 近日,在国企业联合会、国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中,四川能投发展喜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此次全国企业信用评价由国企业联合会、国企业家协会联合评定,主要包括基础信用能力、经营与竞争、诚信建设和信用管理、财务实力、信用记录等五大内容近50项评价指标,全面综合考核企业诚信建设和信用管理能力及水平。

  作为省属电网国有企业和内地首家在港上市的发配售供电企业,四川能投发展自成立以来,在四川能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方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将“诚信”放在企业发展首位,注重对经营者以及员工的诚信文化培养,确立了“诚信立企,以人为本;提升价值,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以及“依法治企、依德兴企、依才强企”的管理理念。不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制定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质量管理、风险控制和信用管理、审计管理等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以制度推进诚信建设。同时,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办电效率高、服务品质好、供电质量优的服务模式,切实提升用户电力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公司曾先后获得“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AA”“四川省诚信企业”等称号。

  下一步,四川能投发展将以此次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为契机,持续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提高诚信服务意识和水平,夯实企业信用基础,在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不断提高信用水平,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