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喜获“白银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17 13:4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彦斌 报道 6月9日,笔者从白银市总工会获悉,白银市对为经济社会各项建设目标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喜获2022年“白银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电力调度中心地区调度班获“白银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1年,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坚决落实白银市委市政府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矢志不渝、坚定不移地用一流的服务当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主动担当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协助出台《白银市推进乡村电气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有效提升农村地区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实施帮扶捐赠项目3个共计85万元,完成消费帮扶任务100.55万元,助力产业发展和农民增产增收。

  争当能源清洁低碳转型的推动者、先行者、引领者,明确45项具体举措落实“双碳”行动方案,促成国家能源集团牵头建设330千伏平川汇集站,新增并网项目58万千瓦,新能源利用率保持在98%以上。按期完成中兰客专33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和通用机场建设任务。科技引领实现电网新跨越,建成全省首座智慧变电站,试点完成国网实物“ID”示范站建设,率先推广应用目标任务管控平台,研发智能报表、15个RPA场景机器人,不断提升工作质效。1项QC成果获国际质量大赛金奖,14项QC成果分获国家电网公司及行业协会表彰。建成“双创”基地,获发明专利授权6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9项,转化应用科技成果5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