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能滨电运行班组荣获浙江省青年安全示范岗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06 15: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国栋 报道  4月24日,从共青团浙江省委传来喜讯,浙能滨电公司运行二值一控荣获2020—2021年度浙江省青年安全示范岗称号,这是对运行二值一控一直以来发挥青年党团员作用、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好能源保供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该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肯定。公司也是首次获省级青年安全示范岗荣誉。

  浙江省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活动是由共青团浙江省委和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在全省广大基层一线生产单位发起,旨在激励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经逐级审核推荐,2020—2021年度全省共35家创建集体获浙江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滨电运行二值一控现有成员11名,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8名,近年来,班组在面临艰巨的能源保供任务,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多项并举的安全生产压力下,落实“三大举措”,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亮化深化、争先创优激发安全生产活力动力、强化班组安全文化氛围营造,牢筑安全生产根基,用好“导师带徒”“三青”和激励机制三大平台,通过团建班建“双融合”发展凝聚安全生产合力,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助力亚太地区最大印染集散地能源保供。班组先后荣获浙江省电力行业QC成果一等奖、浙能集团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荣誉。

  据悉,滨电公司团委近年来一直坚持以实绩实效为导向,积极调动公司“号岗手队”和关键事业上的有为青年的力量,切实提高“青字号”品牌创建与助推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领域的贡献度,常态化开展“青字号”助力机组检修、青年安全文化宣贯、安全生产创新创效等活动,持续擦亮滨电“青字号”品牌底色。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