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在全国电力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成果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8 19: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苏珊 报道 4月6日,中电建协公布“2021年度电力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评审结果,中国能建广东火电申报的22项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创新效果显著、质量过硬,获得4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发布中,广东火电所属各单位多名来自施工生产一线的QC发布人,以严谨实用的成果、富有感染力的解说和生动翔实的PPT,打动了现场评委,从参评的100多家企业申报的1200多项QC成果中脱颖而出,获得多个奖项,其中《提高AN静调轴流风机主轴承的使用寿命》《提高沉井下沉一次合格率》《多功能直流系统测试仪的研制》和《提高大型垃圾焚烧炉安装效率》4项成果获得一等奖。其他18项成果也得到各评审组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公司卓越的创新能力和过硬的质量水平。

  广东火电高度重视质量创优,致力于打造广东火电质量品牌。多年来,广东火电坚持质量兴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不断健全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培养锻炼了一批优秀的技术、管理人才。广东火电深入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和质量管理创新活动,鼓励员工围绕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质量保障开展创新活动,激发了企业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解决并攻克了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改进了质量,降低了消耗,提高了经济效益,有效促进了项目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经过多年实践打磨,广东火电所属各单位质量小组活动逐步呈现方案论证逻辑严密、数据翔实、成果实用性强、推广价值大等特点,选送参加各类大赛的QC成果屡屡获奖,成功打造了广东火电QC小组金字品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