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连续四届蝉联“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

来源: 时间:2021-12-17 14:3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海英 报道  近日,2021年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名单公布,包头供电公司继2012年首次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后,连续四届荣获此殊荣。
  2021年全国市场质量信用评价由国质量协会组织开展,旨在通过此项工作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企业提供有效的市场质量信用分析服务,提高企业的质量诚信意识和法制意识,推动企业牢固树立“质量信息、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
  近年来,包头供电公司坚定贯彻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不断夯实安全基础,扎实推进电网建设,稳步推进改革创新,全面巩固营销基础,践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综合服务体系,高效推进“三零服务”,实质运转网格化服务平台,进一步压缩客户办电环节,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