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遵义供电局赵益山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遵义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来源: 时间:2021-12-01 15:37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睿 报道  近日,遵义供电局工会、信息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在市工人文化宫参加了遵义市总工会组织的全市工会经济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会。信息中心赵益山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局参加“遵义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PPT成果展示”,从全市各行各业的22支劳模工作室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7.15分取得全市第6名的好成绩,荣获“遵义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赵益山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是一支高学历、重技术,年轻而富有活力,专业而奋力拼博的团队。工作室成立以来,以党建和问题导向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劳模精神引领职工立足岗位,凝聚全员力量,积极创新。以实现传统信息化支撑服务向数字化运营与价值创造转型为目标,聚焦业务应用创新、数字化赋能科技减负、数据治理与运营、技术路线管控和网络安全管理等核心业务,全方位提升我局数字化业务创新、数据运营和安全保障能力。

  据工作室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围绕培养高级数字化人才、吸纳自主开发团队和激发全员数据价值创造的能力等三方面进一步提升工作室创新能力,为遵义人民提供更优质的用电服务做好数字化支撑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