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生桥局范俊源荣获“贵州省优秀志愿者”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23 13:4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光泽 李波 报道 近日,共青团贵州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对2018-2020年度志愿服务事迹突出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进行表彰,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天生桥局范俊源同志荣获“贵州省优秀志愿者”称号。

  据悉,经过天生桥局推荐,省国资委选拔,团省委、省文明办和省民政厅评审,范俊源同志脱颖而出,成为全省200名“优秀志愿者之一”。范俊源现任天生桥局财务部会计,同时负责天生桥局团委日常工作。他热心于志愿服务,团结带领天生桥局青年团员投身于志愿服务中。2019年,他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3月5日,范俊源带领青年团员积极开展“抗击疫情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战“疫”助力!在脱贫攻坚的最后阶段,范俊源和天生桥局团员青年来到纳福村开展了“青春扶贫 关爱留守”志愿活动。通过自愿募捐的款项,为33名留守儿童带去了冬季保暖衣物、文具学习用品及营养品,助力高质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他还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册亨县坡妹镇马力小学开展“呵护绿色家园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活动,以“呵护绿色家园”为主要抓手,助力乡村振兴。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范俊源同志一直坚持热心工作、耐心服务,积极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充分展现了一名南网人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