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北京阿苏卫垃圾焚烧项目荣获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

来源: 时间:2021-11-23 13: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西京 马元元 报道 11月9日,由国能建西北电建所属三公司承建的北京阿苏卫循环经济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安装工程以优异的焊接质量、严谨的过程管理及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诸多亮点荣获2021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

  据悉,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强化全面焊接质量管理,创建优秀焊接工程活动,旨在鼓励、引导会员单位加强质量管理,增强科技创新意识,促进工程焊接质量水平的提高。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是国工程建设焊接领域的最高质量奖,2021年度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授予72项工程为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140项工程为优秀焊接工程奖,荣获该奖项是对工程设计、施工和质量等方面的肯定,表示其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且受到社会各界和相关行业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