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内江供电公司:QC成果获电力行业特等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11 10: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书宏 报道 近日,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公布了2021年电力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获奖结果,国网四川内江供电公司“金鹅”QC小组成果《缩短吊车组立电杆耗时》从1600余项QC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电力行业QC成果特等奖。

  “金鹅”QC小组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陈明煜工匠创新工作室”为依托,由“十大川电工匠”“十大甜城工匠”陈明煜同志担任组长,始终围绕提高质量、降低消耗、改善环境、提高员工素质等方面为目的,长期坚持开展职工技术创新、全面质量管理等工作,为企业提质增效、培养企业创新人才做出了贡献。近年来,小组陆续荣获了国网公司、省公司及市公司等20余项荣誉,“陈明煜创新工作室”荣获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专业专注团队奖,创新成果《便携式变压器吊装工具》荣获国网公司“双越之星”劳动竞赛银奖和全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三等奖,QC成果《直线转角杆线路安装辅助工具的研制》荣获全国电力行业优秀QC成果交流发布“一等奖”,成为了内江公司标杆QC小组。

  QC小组是企业质量管理的群众基础,内江公司对开展QC活动高度重视,持续推进创新管理机制建设,积极培养公司创新人才,创造性地拓展活动课题与领域,激发了广大职工参与质量改进和创新的热情。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