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内江供电获评四川省“诚信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5 10: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甄睿 报道 9月25日,四川新闻网发布四川省诚信企业、诚信企业家名单,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获得四川省“诚信企业”称号。这是公司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彰显“诚信国网”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

  为推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全面展示四川诚信企业和诚信企业家风采,四川省发改委等25个部门联合开展了2021年四川省“诚信企业”和四川省“诚信企业家”评选活动。全省参与评选报名的企业总数量达到9000余家。活动从2021年6月份开始,开展活动宣传、材料申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按得分高低评选出“诚信企业”1000家、“诚信企业家”100名。

  公司按照“诚信企业”评选要求,由互联网办公室牵头,组织各部门积极整理申报材料,从党建工作、技术能力、账务纳税、社会贡献等方面收集了大量佐证材料。同时,认真总结了公司近年来诚信经营、合法合规、信用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形成书面材料。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的考验,最终获得了四川省“诚信企业”称号。

  此次获评“诚信企业”将被纳入信用中国(四川)网站红榜名单,入册四川省“诚信企业”名录,同时获得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25个部门发布的联合激励政策-从税收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质管理及信用评价、卫生环保、自然资源、政府专项资金及贴息安排、企业金融服务、安全生产管理、优化网上营商环境等方面享受激励。公司将继续加强信用管理工作,防范经营风险;实施“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助力“诚信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