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县供电:首届“十佳客户经理”名单出炉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23 16:4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报道  8月23日,国网江西南城县供电公司“十佳客户经理”颁奖大会上,该公司首届“十佳客户经理”名单出炉,10名客户经理从该公司31名客户经理中脱颖而出。

  据悉,为深入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机制,促进新时代供电服务模式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主动服务、擅长服务、精通服务的客户经理团队。今年以来,该公司全面组织开展“客户经理进万家”活动,为宣传和表彰在该项供电服务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良业绩的客户经理,自8月起,该公司正式启动 “十佳客户经理”评选活动,从专业能力、服务技能,结合网络投票总数排名等多个维度进行评选10名“十佳客户经理”。

  本次活动旨在以树立“十佳客户经理”先进典型,激励公司客户经理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从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发挥“用电管家”服务能效。同时,通过主动服务引导客户形成“有用电问题找客户经理”的习惯,畅通沟通渠道,拉近客户与供电企业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高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