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慈溪供电曲朝阳获评浙江“成绩突出共青团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07 11: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潘玉毅 报道 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浙江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员工曲朝阳获评“成绩突出共青团员”。

  曲朝阳自2017年加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以来,积极参与该公司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个人志愿服务时长达到2000余小时,在“千户万灯”“星星点灯”“灯亮万家”等多个志愿服务项目中表现突出,曾获得过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宁波市“孝德之星”、宁波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一”优秀志愿者,感动慈溪年度人物等荣誉。

  在志愿服务中心,曲朝阳以钱海军为榜样,扎根一线,从老、弱、病、残等群体的需求出发,不断学习各种专业知识,为他们提供服务。只要接到求助信息,即使是在节假日,他也会第一时间上门。

  成为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项目管理专职以后,为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他还自行报考并取得了助理社会工作师证。近年来,他与志愿服务中心的其他志愿者利用媒体、街道社区、民政局等社会公共平台征集了230名劳模,500名残疾人、孤寡老人等社会特殊服务对象,上门分发爱心服务卡,编织起了一张更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网络,使服务工作更趋规范,服务队伍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