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探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4-25 16: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 报道 “此次有幸来到海伦市博物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历史展馆参观学习,我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在国家困难时期的艰苦奋斗精神,我们一定会以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4月15日,黑龙江省海伦供电公司输变电工区支部党支部书记张超在参观时激动地说。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海伦供电公司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50余人来到海伦市博物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历史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科学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召开教育动员大会,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该公司组织青年团员积极参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在一楼文化长廊展示百年党史,确保学有方向;下一步还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每周五下午观看一部红色电影;举办红色歌曲传唱比赛、职工演讲比赛;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抓好“优质服务惠民生、为职工送温暖、为基层办实事”三大工程,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零距离”服务春耕生产用电,高质量完成电力通道线下树障治理和居民进户线改造工作,努力做好电力先行官,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百大项目和海伦市政府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努力提高客户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郭志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