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线路迁改竣工!多能电建为城市会客厅建设提速

来源: 时间:2021-04-25 16: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彬凯 报道 4月19日21时02分,随着最后一相导线牵引到位,由四川眉山多能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施工的220千伏东枣、福枣电力线路迁改工程全面竣工,恢复正常送电。

  220千伏东枣线、福枣线线路迁改工程建设,是四川省眉山市多能电建公司2021年重点迁改项目。对此多能电建公司高度重视,面对着工期紧、任务重的重重压力,多能电建公司统筹调度各方资源,连续攻克停电计划复杂、关键跨越点多等诸多难关,奋战3个月,以最完善的管理体系、最严格的安全措施、最全面的质量保证、最可靠的技术保障,安全优质高效实现了线路迁改目标,保证了迁改线路顺利竣工投运。

  据悉,该工程共新建杆塔15基,新展放导线6.6公里,同时拆除原有杆塔17基,导线5.8公里,建成投运后将为仁寿城市会客厅建设“提速”,为仁寿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郭志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