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安丘供电获评“潍坊市健康促进企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26 23: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文博 李小虎 报道 1月21日,安丘市供电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被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评为“健康促进企业”。

  2020年以来,该公司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宗旨,以争创健康企业为抓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健康促进活动,从干部员工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运动方式等多方面入手,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公司员工健康水平显著提升。一是健全组织,压实责任。公司将员工健康水平提升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强化健康管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健康教育任务落实和健康知识的传播。二是强化干预,提升水平。先后开展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干预行动,倡导低盐低脂的健康饮食与慢性病防治讲座。组织健康查体1400余人次,定期开展职工进行心理咨询等健康活动。三是拓宽渠道,丰富载体。积极开展控烟活动,倡导禁烟限酒的良好生活习惯,在公司院内及各楼层公共场所设置禁烟标志,在宣传栏中张贴烟草危害的宣传材料。开展办公环境优化提升行动,定期开展灭鼠、灭蝇活动,打造舒适工作环境。四是活动精彩,氛围浓厚。利用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活动,职工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登山比赛、健步行等活动每年交叉组织开展,公司职工的健康状况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