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土右分局2020年售电量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9 22: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东海 赵晖 报道 2020年,土右供电分局累计完成售电量8.90亿千瓦时,较指标电量增加了9000万千瓦时,增长率11.25%,售电量再创新高。

  2020年以来,该分局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产业结构调整、经济疲软等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增供扩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了电量稳步增长。

  疫情防控期间,该分局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政策,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联系,积极走访生产车间了解掌握土右旗毫安公司、天和公司等大用户的运营情况,帮助客户加强用电侧管理,为每一家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模式,全力助力企业迅速复工复产。

  挖潜量促增量,增供扩销。认真贯彻“大营销、大市场、大服务”工作要求,将增供扩销作为年度首要任务,层层分解电量指标,主动走访服务重要用户,解决他们的用电困难。进一步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实现了“稳现量、促增量”目标。

  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工作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实行客户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同时开展供电开放日、优质服务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让各类用电客户感受到满满的电力获得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