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突破4亿!洞头区供电公司售电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8 16: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昭团 胡毓轩 报道 从1月11日获悉,截止2020年12月31日,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售电量首次突破4亿千瓦时大关,达到4.08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6%,创历史新高。截止2021年1月11日,该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7595天,保持了安全生产的良好势头。

  洞头是全国14个海岛区(县)之一,是温州唯一的海岛区,户籍人口15.31万。2020年,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严格落实优惠电价政策,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大力优化海岛营商环境,积极增供扩销,全面推进电网建设,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力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确保了电量稳步增长。

  疫情下售电量能逆势持续增长,背后有多方面因素。源于洞头区社会经济运行的整体向好,重点企业和一般工商业复工复产快速复苏,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供电服务保障的同时,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政策,主动上门了解掌握企业用户的运营情况,为地方工商业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加速度”,各行业生产秩序全面恢复,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扩面,重点项目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活动不断提升,促进了售电量持续增长,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为促进洞头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