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石门发电超额完成11月份电量目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11 17: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聂冬梅 报道 在年终冲刺关键时期,大唐石门发电公司抓住电量龙头,全力冲刺赶超,截至1130日,该公司当月发电量3亿千瓦时,超额完成当月发电任务,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对外加强电量营销工作,实时与省计划、省调度沟通,确保11月份完成市场电量和基数电量,力促实现年度电量目标,并实时跟进调度变化,保证日计划完成并超发。该公司对内进一步落实增发电量主体责任,开展值长调度负荷完成率专项竞赛制度,激发各值增发电量的主动性。

  为确保充足、优质的燃煤供应,该公司在燃料管理方面坚持量、质、价“三管齐下”,力争入厂标煤单价、热值差等煤质指标均位居区域靠前。在此基础上,根据发电形势以及燃料市场动向,及时调整采购策略,有效实现了保供控价的整体要求。同时,该公司坚守“调结构、控煤价、保供应”的方针,继续加强长协煤的兑现率,切实优化燃料结构,确保库存煤量,为机组迎峰度冬提供充足的“口粮”。

  面对寒潮来袭,该公司迅速落实防寒防冻各项安全措施,全面加强机组运行维护工作,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机组稳发多发。运行人员以小指标竞赛为抓手,加强机组运行参数调整以及设备巡视,检修人员加强值班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第一时间消除设备缺陷,确保机组安全经济运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