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科技装备

山东科瑞石油技术有限公司亮相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7 14:38

  国能源新闻网讯(李斐3月25日至27日,备受瞩目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在北京顺义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以“聚焦油气发展新动向,构建能源转型新路径”为主题,吸引了众多行业海内外的瞩目。山东科瑞石油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紧扣展会主题,展示了多项油气田增产和油田科技创新技术驱动型一体化方案和服务,充分展现了公司在油气发展新动向以及新能源转型之路上的卓越实力和深厚底蕴。

  科瑞石油技术有限公司秉承“成就客户、共创共享”的理念,在油气田勘探、清洁能源、新能源开发技术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勘探、开发方案编制、钻井工程技术、压裂增产技术、气体增产技术、油气田开发运维管理,以及配套室内实验研究、油田化学助剂、井下工具等一体化方案与服务,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能源服务公司

  科瑞石油技术携手其技术专家团队,在展会期间精心策划并举办多场专题演讲,全面展示了其最新研发成果。科瑞石油技术不仅深入分享了其技术领域的经验与遇到的挑战,还进一步加深了参会者对其技术实力的认识与理解,也为行业内部的技术交流与协作搭建了一个高效、务实的平台。

山东瑞气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油田环保发展部部长杨鹏博

  该公司污油泥和老化油处理技术,以物理和化学相结合的老化油技术处理,实现老化油回收与油泥减量化。经过优化设计与技术创新,此项技术实现了低成本运行,显著降低了维护成本,同时展现出卓越的稳定性。此外,其环保设计理念与灵活应用方式,不仅满足了现代社会的环保需求,更为用户带来了经济与社会双方面的实际效益。

四川瑞都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林其勇

  该公司储层改造及连续油管技术服务与产品,通过多年的技术服务及完善、创新,形成了以酸化压裂增产及连续油管为核心的两大技术系列26项特色技术,依靠过硬的技术服务能力、可靠的设备保障能力、强力的项目管理能力,提供从方案优化、材料优选、作业施工、地面测量、下泵投产、压后评估全流程总包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目前主要为西北、陕蒙、西南、东北、华东五大油气富集区域十多家油气田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

陕西瑞鹰国际油气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付红卫

  该公司特殊复杂地层钻井液技术,解决喷、漏、塌、卡、慢等各种井下复杂情况,确保井下安全。科瑞石油技术五大钻井液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且稳定的钻井解决方案,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为客户提速提效保驾护航。

山东瑞恒兴域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油田化学工程师张永

  科瑞氮气增产板块联合国石油大学(华东)成立了泡沫油气增产中心,校企联合开发泡沫增产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目前已形成十余项复合增产技术,包括氮气泡沫驱油技术/氮气泡沫辅助热采技术/氮气泡沫稠油冷采技术/三相复合驱动技术等。

山东瑞气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春磊

  他们还将人工智能、场景AI、物联网、边缘计算等核心技术应用与油田现场生产、管理高度结合,打造智慧油田一体化平台。

山东瑞霖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爱山

  冰水速溶瓜胶是一种具有创新性的技术,通过连续在线配液的方式,在寒冷冬季的压裂施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项技术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能够在极端低温环境下快速溶解,确保了压裂作业的连续性和高效性。这项技术的引入不仅提升了施工效率,还降低了作业风险,为油气田的开发和增产注入了新的活力。

  科瑞石油技术与全球范围内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展开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沟通,详细阐述了其在能源转型和技术创新方面的专业能力和卓越成果。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各方对于未来合作的建议和期待,以便更好地把握合作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未来,山东科瑞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将始终坚守创新理念,以卓越的技术和服务,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并积极为全球能源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