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科技装备

华电新疆发电昌吉分公司:123项成果榜上有名 职工创新活动再结硕果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7 14:3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郭志辉)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下发的《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职工创新活动优秀创新成果的决定》中,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以123项优秀创新成果荣登榜单,其中多项成果更是荣获自治区级奖项,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在创新创效工作中的突出成果和扎实成效。

  在全国两会精神的指引下,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对创新的号召,将创新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公司职工以创新为导向,立足岗位,深入挖掘生产实践中的创新点,积极投身各类创新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国两会关于创新的各项要求和安排。

  据悉,昌吉分公司优秀创新成果《一种浸没式超滤浓水处理工艺的应用》荣获自治区关键核心技术创造性创新成果三等奖,这不仅是公司技术创新能力的体现,更是对全国两会关于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和创新应用的积极响应。同时,《300MW机组深度调峰协调控制系统的研究和应用》等成果也荣获多项自治区级奖项,充分展示了公司在不同领域的创新实力。

  该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效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持续开展“五小”活动等方式,激发员工的创新潜能和热情。公司不断完善员工创新的制度机制,鼓励和引导员工积极参与企业发展和建设,推动职工技术技能创新,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展望未来,昌吉分公司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化创新创效工作,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创新实践,进一步打造职工创新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平台,继续动员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创新实践,激励职工从“小”处着手,立足岗位,在改进工艺、安全生产、成本控制、节能减排、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广泛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为公司人才成长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