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电力营销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7 16:1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婷婷)为深入落实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和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电热碳政策市场形势,高质量开展市场营销工作,近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秉承“请进来”的培训理念,特邀请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市场部、现货专班工作人员到公司进行电力营销知识授课。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现货专班对电力现货市场基本概念进行讲解,统筹分析发电量与经济效益之间的关系,寻找利益平衡点,为公司企业增效创益。授课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立足公司营销工作,深入分析了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目前电力现货交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并分享了电量电价申报的宝贵经验,针对不同类型机组进行定位,以区域最大化为原则,合理优化发电和报价策略,以及电力现货新形势下的发展方向。

  随后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市场部人员针对2024年火电容量电费政策的出台,介绍补偿条件及考核机制,衡量煤电机组的经济性和安全性,每月容量电费的计算方法,分析容量电费对发电企业的影响,以及探讨2023年新版“两个细则”政策变化,重点关注去争取两个细则的补偿指标。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