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把担当落在行动上 将责任扛在肩膀上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6 17:1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齐亮)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试验项目部在4月12日开展的“班前小课堂”活动中,推动班组成员 “常态学、示范学、案例学、主动学”,不断巩固学以致用,提升班组成员综合能力素质。

  海金公司试验项目部以《担当与责任》为主题给班组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班前会”。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观念,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坚持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环节都要以安全为前提,不能有丝毫疏漏。全体班组人员必须树立主人翁意识,在企言企、在企忧企、在企为企,把企业安全责任真正记在心中、扛在肩上。

  海金公司试验项目部十分钟的“班前小课堂”学习活动采取小时段、小范围的方式,以小课堂讲解大知识,增强了班组成员安全意识,提高了班组成员技术水平。通过聆听“班前小课堂”,参会班组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将责任时刻铭记于心,将担当处处落实于行,以负责任的态度干好每一件工作。

责任编辑:闫弘旭